中国法律网
法律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律师加盟热线:400-8919-913   律信通 律信通  
律师
公众 咨询 贴吧
律信通 案件委托
频道 房产 婚姻 交通事故 保险 建设工程 劳动
留学
公司 合同 刑事辩护 医疗 知识产权 工商
新闻 宽频 文书 常识 案例
法规 专题 杂志 百科 论文
查找全国各地律师: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点击各城市名拼音首字母查找律师 公众找律师,信赖律信通!律师做宣传,首选律信通!
合同审查文书
中国法律网 > 合同审查法律 > 合同审查文书 > 正文
您好,点击直达郑州分站>>
该频道下
首页 法制新闻 法律咨询 合同审查律师 常识 案例 文书 贴吧  
 

学生食堂饮食服务委托合同

中国法律网 来源:中律网 2009-11-18 我要评论 『双击自动滚屏』
委托方: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受托方: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在自愿、平等、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甲方就大学校区的饮食服务项目,委托乙方实行专业、规范、安全、高质量的高校餐饮服务,特订立本合同。
第一条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_________
2、坐落位置:具体以总平面图标明的位置为准。
3、总建筑面积:_________平方米。
4、委托管理的建筑物详见图(附件一)。
5、厨房设备及配套工程图(附件二)。
6、现有设备:待工程完工后移交时另签设备清单,该清单作为本合同的附件。
第二条 项目委托方--_________大学为甲方,服务提供方为乙方。
第三条 委托服务经营事项
_________大学校区学生食堂饮食服务。
第四条 委托期限
委托服务经营期限为_________年,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其中试用期为_________个月,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在此期间未履行合同、不遵守承诺或达不到甲方要求,甲方有权解除合同,其一切责任由乙方负责,不得以任何理由向甲方提出任何索赔要求。
第五条 房屋及设备折旧费及其支付
1、本合同所指的房屋及设备折旧费是指乙方根据本中招标项目要求所投报的房屋及设备折旧费中标价;
2、根据乙方此次投报的房屋及设备折旧费中标价,房屋及设备折旧费_________年合计人民币_________元。其中
3、支付方式为:每年按10个月计,每年8月和1月假期时间除外。乙方须在每月10日以前,按月向甲方支付上月的房屋及设备折旧费。
第六条 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代表和维护师生的合法权益。
2、审定乙方制定的食堂管理制度及实施细则,并监督使用人遵守。
3、审定乙方提出的食堂年度计划、年度费用概预算、决算报告,并根据合同实施奖惩。
4、承担食堂冷气使用费的50%和乙方一年内超出_________元(不含_________元)的部分费用。
5、甲方负责在食堂第四层免费提供建设面积_________平方米作为乙方的工作场地。
6、甲方的有关部门对乙方的管理实施监督检查,每年进行_________次全面的考核评定,并在此基础上作出年度考核。如该年度政府主管部门有同类考核的,甲方认可该项考核结果,不再进行重复考核。考核评分参照_________、师生满意度等基本内容,由双方协商制订。
7、如因乙方管理不善,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或严重管理失误或重大责任事故,甲方有权终止本合同,并追究乙方的经济和法律责任。
8、甲方在合同生效之日起20日内按规定向乙方提供本项目所需的物业及其附属设施、设备的原始资料和技术档案(工程建设竣工资料等),并在乙方管理期满时予以收回。
9、有责任积极指导和协助乙方做好饮食服务工作。
10、甲方有权核查饮食服务费用的收支情况。
第七条 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严格遵守国家、省、市的法律法规,为_________大学提供专业、规范、安全、高质量的餐饮。
2、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本合同的约定,制定该项目的各项管理办法、规章制度及岗位责任。
3、乙方不得将本项目整体或部分责任及利益对外转让或发包。
4、对本项目内的房屋及配套设施、厨房设备及其配套设施以及其它相关设备设施不得擅自占用或改变使用功能,如需在本项目范围内改扩建或完善配套项目,须报甲方和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
5、建立健全本项目管理档案。
6、本合同终止时,乙方必须向甲方移交原委托管理的全部物业及其各类管理档案、财务等资料;移交其管理范围内的全部公共财产,并接受甲方指定专业机构的移交审核。向甲方移交时,要确保各项设施的性能完好。
7、乙方每月须向甲方提供月报表,每半年就财务开支情况向甲方作出说明,同时须按时交纳房屋设备折旧费。
8、承担食堂全部的水电费和燃气费。
9、承担食堂冷气使用费的50%(一年内_________元,含_________元)超出部分由甲方负责。
10、乙方的员工应做到五证齐全(身份证、外来人员用工证、计划生育证、暂住证、健康证),并将复印件送甲方备案,管理应符合广州市政府及甲方要求,乙方员工食宿自选安排。
11、乙方承担饭堂的一卡通收费终端使用费。
第八条 服务质量
除前述的标准外,乙方可根据甲方委托的服务事项制定出本项目管理分项标准,经甲方同意后作为本合同的必备附件。
第九条 履约保证金的支付
1、根据规定,乙方在签订合同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须一次性向甲方缴纳人民币_________元作为履约保证金;
2、履约保证金的期限为_________年,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始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3、合同期满后或不属乙方重大责任事故造成的本合同终止,甲方一次性无息返还乙方履约保证金。
4、如乙方不能完成投标质量指标的要求或合同履行期间出现属乙方责任的火灾、食品中毒等重大事故,履约保证金则被罚没并承担经济和法律全部责任。
第十条 违约责任
1、因甲方原因,造成乙方未完成规定管理目标或直接造成乙方经济损失的,甲方应给予乙方相应补偿,乙方有权要求甲方限期整改,并有权终止合同;
2、因乙方原因,造成甲方未完成规定管理目标或直接造成甲方经济损失的,乙方应给予甲方相应补偿,甲方有权要求乙方限期整改,并有权终止合同;
3、房屋建筑质量、设备设施质量均有保质期,在保质期内,因安装技术等原因,达不到使用功能的,由乙方直接与保质单位联系,双方协商解决,甲方积极配合。因质量问题而造成重大事故的,由保质单位负责;因乙方管理或使用不当造成的,由乙方负责。保质期满后,房屋的质量问题由甲方负责;设备的质量问题由乙方负责。
4、乙方如不能按照本合同第九条约定的价款和支付方式如期支付和不履行投标书内的责任的,则视为违约。甲方有权终止本合同,重新进行招标,并追究乙方的违约责任。
第十一条 争议的解决
1、凡在本合同有关的一切争议,甲乙双方应首先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如经协商后仍不能达成协议时,任何一方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
2、本合同的诉讼管辖地为_________有管辖权的法院。
3、在法院审理期间,除提交法律审理的事项外,合同其他部分仍应继续履行。
4、本合同按照中华人民共同国的法律进行解释。
第十二条 其他事项
1、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20天内,根据甲方委托事项,办理完相关交接验收手续;
2、甲、乙方对《招标文件》以外相关项目或《招标文件》未尽事宜,可根据实际情况另行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和本合同的附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3、本合同执行期间,如遇不可抗力,致使合同无法履行时,双方应按有关法律法规及时协商处理;
4、本合同在履行中如发生争议,双方应协商解决或报请上级主管部门调解,协商或调解不成的,可以向_________人民法院起诉。
5、如遇突发或重大事件,乙方管理人员应在第一时间报告甲方有关部门,乙方项目负责人应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适时处理或协助处理有关问题,甲方如认为情况危及到学校的安定管理,乙方应无条件同意甲方直接调配乙方资源直至危机结束。
6、水电费、燃气费的收费标准按市政规定标准执行。
7、乙方员工的医疗保险及发生的各种工伤事故,由乙方负责。
8、由于乙方原因而损坏学校设施设备的,由乙方负责赔偿。
第十三条 本合同一式六份,甲方四份、乙方二份,均具有同等效力,本合同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法人代表(签字):_________      法人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附件

一、委托管理的建筑物图(略)
二、厨房设备及配套工程图(略)
三、甲方制发的《招标文件》和中标通知书(略)
四、乙方的《投标文件》及其服务质量标准及项目要求(略)
五、设备清单(略)
上一条: · 重点公益林管护合同
下一条: · 集体合同审查意见书样式
  最新合同审查文书: 
·合同审查
·劳动合同审查的注意事项
·合同审查意见书的格式
·个人租赁合同格式
·合同审核要点及方法
  最新合同审查咨询: 
·房屋产权咨询(0回复)
·合同(0回复)
·3岁贷款(0回复)
·货车合伙经营协议书(0回复)
·合同(1回复)
  郑州合同审查律师:   
全部合同审查律师>>
 
全部郑州律师>>
 
欢迎您加入
欢迎您加入
欢迎您加入
欢迎您加入
欢迎您加入
欢迎您加入
网友评论  
 
  免费法律咨询 在线委托案件
  咨询在线律师 查看律师电话
 
  按专业频道查看法律文书
民事类
拆迁安置 民商事务 医疗纠纷 交通事故 合同纠纷 人身损害
工伤赔偿
婚姻家庭 遗产继承 保险理赔 消费权益 抵押担保
经济类
纳税筹划 工程建筑 房产纠纷 个人独资 金融纠纷 经济仲裁
污染损害
知识产权 连锁加盟 银行保险 不当竞争 网络法律
刑事行政
取保候审 刑事辩护 刑事自诉 行政复议 行政诉讼 国家赔偿 公安国安 公司犯罪 海关商检 工商税务
公司类
公司诉讼 股份转让 破产解散 资产拍卖
企业改制 公司清算 公司收购
涉外类
海事海商 外商投资 合资合作 涉外仲裁
非诉类
工商查询 资信调查 私人律师 合同审查 常年顾问 移民留学
 
用谷歌搜本站
 
用百度搜本站
 
合同审查文书
最新
推荐
热点
 
  合同审查视频                    全部>>
堵建军:买卖中的合同
合同没到期 柜台就要
揭秘劳动派遣合同内幕
劳动法合同内容
中国法律网 版权所有 邮箱:service@5Law.cn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 沪ICP备13031995号联系我们 有事点这里    [切换城市▲] 公司法
关闭
400-8919-913 工作日:9:00-18:00
周 六:9:00-12:00

法律咨询5分钟内回复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闭

关注网站CEO微信,与CEO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