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网
法律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律师加盟热线:400-8919-913   律信通 律信通  
律师
公众 咨询 贴吧
律信通 案件委托
频道 房产 婚姻 交通事故 保险 建设工程 劳动
留学
公司 合同 刑事辩护 医疗 知识产权 工商
新闻 宽频 文书 常识 案例
法规 专题 杂志 百科 论文
查找全国各地律师: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点击各城市名拼音首字母查找律师 公众找律师,信赖律信通!律师做宣传,首选律信通!
合同审查文书
中国法律网 > 合同审查法律 > 合同审查文书 > 正文
您好,点击直达郑州分站>>
该频道下
首页 法制新闻 法律咨询 合同审查律师 常识 案例 文书 贴吧  
 

重点公益林管护合同

中国法律网 来源:互联网 2009-11-18 我要评论 『双击自动滚屏』
聘用方(甲方):_________(重点公益林管护单位)
被聘用方(乙方):_________(重点公益林专职管护人员)
为切实加强重点公益林管护,甲乙双方根据《财政部国家林业局中央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基金管理办法》和_________,以及国家和省重点公益林管理的规定,经双方协商一致,就重点公益林管护事宜签订此合同。
一、管护区域与面积
甲方将位于_________县_________乡村,地名为_________的_________亩重点公益林委托(承包) 给乙方进行管护。管护责任区四至界线为:东至:_________;南至:_________;西至:_________;北至:_________。
管护责任区包括:_________村(_________林班小班) ,分别是:
_________村(_________林班小班) ,面积_________亩,生态区位为_________;
_________村(_________林班小班) ,面积_________亩,生态区位为_________;
_________村(_________林班小班) ,面积_________亩,生态区位为_________。
二、甲方责任、权利和义务
1、负责领导、协调、指导乙方的工作和培训乙方;为乙方提供工作所需法律、法规、条例等相关依据。
2、对乙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考核。对不称职的专职管护人员有权解聘。
3、向乙方指明管护区域、面积、四至界线、生态区位及地类,明确管护责任和要求。
4、对乙方逐月进行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及时预支当月全额管护劳务费的70%。年终考核结束,对符合合同要求,完成管护任务的人员,全额兑现劳务费或补偿费并续签合同。对因故意或重大过失而未按照合同规定履行管护义务的,不予支付其劳务费或补偿费并终止合同。
5、对重点公益林管护责任履行较好,成绩显著的管护人员进行奖励。
三、乙方责任、权利和义务
1、对管护责任区内的重点公益林进行巡查,负责管护责任区内的森林资源保护,制止破坏森林资源的一切行为,并为甲方处理相关事件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2、认真学习重点公益林管护的相关政策、条例、办法等。
3、广泛宣传林业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4、对管护责任区内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乱砍滥伐、偷砍盗伐林木、非法侵占林地、开山炸石、开矿采沙、乱捕滥猎、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等行为及时有效地采取措施组织扑救和制止并向甲方报告情况。
5、准确掌握管护责任区的四至界线,了解民情、林情和山情,做好每日巡山记录,按月考核和季度、年度总结。
6、对发生在相邻责任区内有破坏重点公益林的行为,有义务进行制止并及时报告甲方。
7、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廉洁自律,秉公办事。增强自身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8、根据甲方月考核结果经乙方本人签名或签章预支当月全额管护劳务费的70%。年终考核结束,对符合合同要求,完成管护任务的,有获得全额劳务费或补偿费并续签合同的权利。
四、其他
1、本合同有效期为_________年,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2、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3、甲乙双方不能无故提前终止合同。若确需终止的,须提前一个月告知对方,并经对方同意。
4、本合同未尽事宜,以及在履行合同时发生的争议问题,由双方协商解决。
甲方(签章):_________        乙方(签章):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上一条: · 没有了
下一条: · 学生食堂饮食服务委托合同
  最新合同审查文书: 
·合同审查
·劳动合同审查的注意事项
·合同审查意见书的格式
·个人租赁合同格式
·合同审核要点及方法
  最新合同审查咨询: 
·房屋产权咨询(0回复)
·合同(0回复)
·3岁贷款(0回复)
·货车合伙经营协议书(0回复)
·合同(1回复)
  郑州合同审查律师:   
全部合同审查律师>>
 
全部郑州律师>>
 
欢迎您加入
欢迎您加入
欢迎您加入
欢迎您加入
欢迎您加入
欢迎您加入
网友评论  
 
  免费法律咨询 在线委托案件
  咨询在线律师 查看律师电话
 
  按专业频道查看法律文书
民事类
拆迁安置 民商事务 医疗纠纷 交通事故 合同纠纷 人身损害
工伤赔偿
婚姻家庭 遗产继承 保险理赔 消费权益 抵押担保
经济类
纳税筹划 工程建筑 房产纠纷 个人独资 金融纠纷 经济仲裁
污染损害
知识产权 连锁加盟 银行保险 不当竞争 网络法律
刑事行政
取保候审 刑事辩护 刑事自诉 行政复议 行政诉讼 国家赔偿 公安国安 公司犯罪 海关商检 工商税务
公司类
公司诉讼 股份转让 破产解散 资产拍卖
企业改制 公司清算 公司收购
涉外类
海事海商 外商投资 合资合作 涉外仲裁
非诉类
工商查询 资信调查 私人律师 合同审查 常年顾问 移民留学
 
用谷歌搜本站
 
用百度搜本站
 
合同审查文书
最新
推荐
热点
 
  合同审查视频                    全部>>
堵建军:买卖中的合同
合同没到期 柜台就要
揭秘劳动派遣合同内幕
劳动法合同内容
中国法律网 版权所有 邮箱:service@5Law.cn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 沪ICP备13031995号联系我们 有事点这里    [切换城市▲] 公司法
关闭
400-8919-913 工作日:9:00-18:00
周 六:9:00-12:00

法律咨询5分钟内回复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闭

关注网站CEO微信,与CEO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