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厦门小鱼社区_厦门小鱼网 -> 鹭岛糊口 -> [12-16]求教:注册收支口公司策划范畴怎么写?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覆主题 -> 颁发主题
春来秋去 楼号: 楼主# 时刻:2010-12-16 14:48
[12-16]求教:注册收支口公司策划范畴怎么写?
亲戚想注册收支口公司,但不知道策划范畴怎么写?
鑫蓝暗码 楼号: 沙发# 时刻:2010-12-16 15:02 问管帐 可能专业注册公司职员 内容主营 下去你公司名称应承的内容 都可以写上去
xixiniu 楼号: 板凳# 时刻:2010-12-16 15:22 你好,请加我qq:634546517,电话13806060095张,为你具体解答,我有办过酒业公司的履历
我爱莲子 楼号: 3# 时刻:2010-12-16 16:51 内资策划什么先写上去,然后再写一个收支口,工商就会帮你改,收支口不必要明细,可以加我QQ782768652哦。。。
至尊飞天猪 楼号: 4# 时刻:2010-12-16 21:59 策划范畴 可以多写几个,有利于此后商业时的必要,酒 和 烟都是必要前置审批,手续相对多点,必要相识可以加我QQ1398104600小林
春来秋去 楼号: 5# 时刻:2010-12-16 22:52
新霸王 楼号: 6# 时刻:2010-12-25 12:56 该帖已被屏障
春来秋去 楼号: 7# 时刻:2011-01-04 16:00 尚有帮注册的管帐公司吗?
楠木 楼号: 8# 时刻:2011-02-09 11:43 mark!!!
红鱼妞妞 楼号: 9# 时刻:2011-02-09 12:04 摆渡一下就知道啦
(责任编辑:admin) |

![[12-16]求教:注册收支口公司策划范畴怎么写?](http://bbs.xmfish.com/simple/images/post/smile/fish/017zhichi.gif)
![[12-16]求教:注册收支口公司策划范畴怎么写?](http://bbs.xmfish.com/simple/images/post/smile/default/smile.gif)
![[12-16]求教:注册收支口公司策划范畴怎么写?](http://bbs.xmfish.com/simple/images/post/smile/default/lol.gif)

